政策问答解读:《管城回族区重大项目考核评比方案(试行)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六项制度》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评比方案中参评单位都有哪些?

分为各街道办事处、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职能部门、核心板块指挥部两部分,分别对两种类别的参评单位制定相匹配的考核内容。

二、考评的内容主要有哪些?

针对街道办事处、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从谋划项目储备、签约落地、开工投产、投产达效、服务保障以及加减分项进行核定评比;针对职能部门、核心板块指挥部分别从项目储备、项目进度、项目服务保障以及加减分项核定评比。

三、六项制度中包括哪些推进的项目?

主要是管城回族区省市区、攻坚星级项目;“三个一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区委、区政府部署实施的其他项目。

四、“六项”制度是什么?

主要从“领导分包、周例会、双周督导、月调度、季观摩及白名单”六个方面制定机制措施。

五、白名单制度主要内容是什么?

白名单制度是将七大领域中具有潜力的项目列入白名单,给予政策、资金的倾斜支持。


解读机关: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解读人:张杨

    联系电话:66070137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