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549411X/2018-00026
  • 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
  • 综合
  • 2018-09-08
  • 2018-09-15
  • 通知
  • 十发〔2018〕122号
中共十八里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调整王文兰等三名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党工委研究决定,对王文兰、吴迪、卢志成三名同志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分工具体如下:

王文兰同志:负责司法、依法治理、法制工作;分管司法所,联系司法局;协助张龙军同志分包站马屯村,不再分包河西袁村。

吴迪同志:负责民族、宗教、侨务工作;联系宗教局;协助马淑梅同志分包南刘庄村,不再分包刘东村。

卢志成同志:负责劳动保障、劳动监察、社会保障;分管社保所,联系社保局、劳动监察大队;协助陈兵同志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城市管理、创建、爱国卫生、环保工作,协助分管城管科、环保科、大气办;分包刘东村、河西袁村,不再分包柴郭村。

其他领导同志分工不变。

  

                      

                                               中共十八里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