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894/2023-00037
  • 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 依申请公开
  • 2023-07-28
  • 2023-07-28
依申请公开

一、提出申请

填写《管城回族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申请表》可在受理机构领取,也可在本网站上下载电子版。具体方式有三种:

1.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2.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机构处,当面提出申请。

二、申请的处理

1.审查。本单位在收到申请后,将对申请的形式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要件不完备的应及时告知申请人予以补正。

申请人单件申请同时提出几项独立要求的,鉴于针对不同要求的答复部门可能不同,为提高处理效率,建议申请人就不同要求分别提出申请。

2.申请的处理。本机关对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能当场答复的,应当场予以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应该在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并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5个工作日。

(1)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告知申请人可以获得该政府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部分公开的政府信息,告知申请人部分公开的理由;

(3)属于免于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的理由;

(4)不属于本机关的政府信息,告知申请人该信息的掌握机关及联系方式;

(5)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实际情况。

3.答复方式。按照申请人在《申请表》中的要求,可提供纸质、光盘或其他介质形式的政府信息,并可通过自行领取、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答复。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6237614

传真号码:0371-66237614

邮箱:gcqjsj@126.com

通讯地址:管城区商城路2号

邮政编码:450000


说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专用邮箱于2023年7月28日18时更换为gcqjsj@126.com,特此说明。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