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5134/2016-00226
  • 区政协
  • 部门预算
  • 2016-04-25
  • 2016-04-25
管城回族区政协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责

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二、内设机构

本单位内设办公室、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城建法制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农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委员会、学习宣传文史资料委员会、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老干部管理办公室。

三、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本单位2016年财政预算中总收入为660.3万元,总支出660.3万元。

四、预算内容

2016年预算支出66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0.3万元,包含工资福利支出292万元(基本工资69.6万元,津贴补贴128.5万元,其他津贴补贴42.2万元,养老保险28.1万元,医疗保险12.8万元,工伤保险0.4万元,生育保险0.8万元,公务员补贴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2.8万元(办公费84.6万元,招待费1.2万元,其他公用经费48万元,工会经费4万元,差旅费30万元,印刷费15万元,其他商品支出15万元,福利费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5.5万元(退休费85万元,住房公积金20.5万元);专项支出60万元,包含政协会议50万元和政府采购1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是指本部门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我单位2016年的招待费预算为1.2万元,主要用于各项视察活动、会议活动、上级单位来访接待及其他地区政协来访等。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