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5538178/2023-00019
  • 管城回族区审计局
  • 审计,审计公开,审计结果
  • 2023-12-08
  • 2023-12-08
郑州市管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审计局于2023 719日起对郑州市管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郑州市管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于19926批准成立,法定代表人:马智锋,注册资金10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工程建设;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经营;非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和体育设施经营;市政设施管理;文化场馆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停车场服务;通用设备修理;汽车租赁;二手车经销。现有子公司29

二、审计评价

郑州市管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完整地反映了该公司资产、负债、损益状况,内部控制制度基本健全,基本运行有效;各项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但还存在原始凭证不齐全等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会计科目使用不规范

2原始凭证不齐全

四、审计建议

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应加强对财经法规和相关会计制度的学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五、整改情况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被审计单位已按审计要求整改完毕。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