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5538178/2023-00018
  • 管城回族区审计局
  • 审计,审计公开,审计结果
  • 2023-12-08
  • 2023-12-08
郑州市金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审计局于2023年7月19起对郑州市金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郑州市金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19日,法定代表人:杨荣军,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127号,主要经营范围:土地开发整理;投资管理;产业投资;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房屋租赁;市政工程配套服务;物业管理及其他综合服务。级子公司12家、参股公司6家。

二、审计评价

郑州市金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完整地反映了该公司资产、负债、损益状况,内部控制制度基本健全,基本运行有效;各项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但还存在原始凭证不齐全等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及时编报竣工财务决算报告

5.原始凭证不齐全

四、审计建议

(一)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应加强对财经法规和相关会计制度的学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和行之有效的监督制约机制,规范公司企业化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活力;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和投资效益,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且保值增值。

五、整改情况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被审计单位已按审计要求整改完毕。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