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大河报——管城区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来源:大河报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燃气用气安全,提升居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联合陇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及郑州华润燃气公司,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普及燃气管理法规和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介绍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的通知及燃气、燃气器具的规范使用与维修等知识,向居民推广安装燃气自闭阀、金属软管的好处,并告知所需费用有市级财政、区级财政、燃气企业各承担三分之一等政策。通过宣传让居民对安全使用燃气和加装安全装置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安装安全装置的必要性。

下一步,管城区城管局将联合辖区办事处社区和华润燃气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将燃气安全宣传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居民燃气使用安全。

主办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17号 邮编:450000